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 五行缺金戴什么好

来源:时间:2023-11-03 15:50:52

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最旺?每个人的八字从出生已经决定,而这也关系到五行格局,有的人五行中就会缺少一些东西,为了能让运势有更好的发展,补全这些缺失的元素很重要,看下五行缺金戴什么好吧。

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最旺

1、金饰:

对于五行缺金的人来说,在选择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的时候可以多关注一些属性,最好选择金属性的饰品,平常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运势就去佩戴金饰,选择吉祥物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这一类型的,这样是可以调解好自己的五行,使得自身的气场更加和谐有序,长时间坚持下来自己的运势一定会有所变化。除此之外,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最旺?多多佩戴金饰也能提升个人的魅力,在生活中还可以增加自己的桃花运,说不定就可以遇到自己中意的人。

2、黄玉:

对于五行缺金的人来说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最旺?一般常见的玉饰品都是乳白色,黄玉也属于玉的一种,是比较著名的玉种,因此,缺金的人可以选择这一类的饰品作为自己的幸运物,可以为自己增加运势和调解五行,还可以让自己的财运上升,对于工作中的人来说是很好的,再加上自己的努力,是可以让自己衣食无忧,并且还会收获一段属于自己的金玉良缘,所以说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可以选择黄玉。

五行缺金戴什么好

五行缺金戴黄金:金代表的颜色有白和金,所以就金属饰物来说一般只有黄 金、铂金和银饰是对应五行中金的,因为他们是黄色或白色的。所以说五行 缺金可以佩戴黄金。

五行缺金戴水晶:五行缺金之人可佩戴钛晶、白发晶、白水晶、天河石等金 性水晶饰品,增强金行,强健体魄。

五行缺金戴眼镜:五星缺金的人最好是佩戴有金丝边框的眼镜,现在流行一 些没有框的眼镜,这种眼镜并不适合缺金的人佩戴。

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五行缺金戴什么好

五行缺金表现

手里虽有钱,但留不住,花钱如流水,为人似乎很大方、豪爽。不过,五行缺金容易结交更多的朋友。通常来说,缺金者要谨慎从事投资行业,如股票、地产或者从事五金行业、IT业,五行缺金就可能会有问题,事业发展不是太顺利。五行缺金的人,占有欲强企图心很重,在性格方面应该要多压制本身冲动。

哪些物品可以给五行缺金的人带来好运

(1)金丝眼镜:金丝眼镜是极金之物,是五行缺金人的一个好宝贝。现在流行一些没有框的眼镜,这种眼镜并不适合缺金的人佩戴。眼睛代表肝,亦即代表木。木是金的敌人,五行缺金人与木有仇。没有框的眼镜助长了木运,即是助长了自己的敌人,所以眼镜一定以有框的为好。

(2)钟:钟是五行缺金命人的宝贝。其实真正的钟便是金。有一种家具叫大笨钟,即是一座大钟,里面有很多铜造的零件,然后每隔一个小时便会发出叮当的金属碰撞声音。当你穷途末路的时候,置一个大笨钟放在家中。第一它的体积大,第二它是重金属,第三它会每小时发出叮当的响声。缺金的人家中不妨放一个会报时的钟。如果你无法在西方或西北挂钟,代表你的金运无法增加,即你是欠运的人,金钟最好用真铜造。

(3)镜子:五行缺金命的人要经常照镜。镜属金,每天早上梳洗的时候,照镜的时刻决定你整天是否行运。首先你必须将每天照的镜擦得尽量干净,擦镜是缺金人每天都要做的事,最好是安放一面大圆镜。找一块尽量大的圆镜放在家中,镜是缺金人可以尽情地放在家中而不会令你行衰运的东西。缺木或者缺火的人家中不宜摆镜,但缺金的人即使多放一点镜也不会出现问题。

(4)剪刀:五行缺金命的人一生都要有很多剪刀,剪刀属于辛金,剪刀、锉、指甲剪等物件,都是缺金人应该常备在身边的东西。缺金的人不妨访寻哪里的剪刀最著名,然后买回来放在身边。缺金的人家中必定要有工具箱,里面放满了刀锯等利器,最好成为搜集剪刀的专家。

补金的食品

一切冷冻的东西,如冻肉、雪糕、果冻、冰块、猪肺、猪肠、鸡肠、鸡肉、鸡精、牛奶、牛肉、香口胶、八仙果、陈皮、罗汉果、醋、雪梨、燕窝、乳酪、鸡蛋、鹅肉、白萝卜、大白菜、冬瓜、茭白。

属金的吉祥物有

白水晶手链,黄色虎眼石手链,孙悟空玩具、冰山图案、镜子、金属餐具、雪糕、金丝眼镜、金属乐器。

属金的行业有

五金行业、金银首饰、铜器、铝合金窗、眼睛、镜子、西餐厅、经纪人、售货员、业务员、教师、演讲、刀剑商店、医生、发型师、坚硬事业、决断事业、主动别人性质的事业,一切武术家、鉴定师、拍卖人员、法官、执法人员、总主宰、汽车界、交通界、金融界、工程业、科学界、开矿界、珠宝界。

最后,知道了五行缺金佩戴什么饰品很旺以后,可以经常佩戴着,毕竟平时戴首饰也很正常,只不过大家的选择不一样,而五行缺金的人就要格外的注意,选择金饰和黄玉比较合适。

本文标签:
相关八字算命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