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男命正偏财混杂一定会出轨吗 会出轨的男命八字

来源:时间:2023-11-10 14:52:16

对于出轨的男人,我们一般都是非常厌恶的,因为他们对待爱情不忠,背叛了自己的妻子。现在不少人都抵挡不住外界的诱惑,很多家庭都是因为出轨而导致家庭破碎。而从八字命格中,听闻男命正偏财混杂就一定会出轨,这种说法正确吗?

男命正偏财混杂一定会出轨吗 会出轨的男命八字

一、男命正偏财混杂一定会出轨吗

财星代表妻子,偏财指的是情人,异性缘,如果男命正偏财混杂,就说明这个男人感情生活混乱,命中注定爱跟女性发生复杂的关系,不愿意也做不到自始自终心系一个人,即便是结了婚,不仅有正式结婚的妻子,而且外面还会有不少情人,这样的男人多为没有家庭观念的好色之徒。所以,看到这样的男子,你可要当心!

二、会出轨的男命八字

1、财星多而混杂

男人八字中的正财是妻子,偏财是情人或二次婚姻的妻子。卜广鉴老师认为命中只有一位正财的男性,感情会比较专一,通常婚姻和睦稳定,与妻子感情深厚,不太容易出轨。而命中正偏财混杂的男性,就是老婆和情人同时存在,财星越多,女人缘分就越多,自己对于异性的欲望也就越强烈。偏财强旺者,非正式情缘的机会很多,遇到合适的时机就出轨是不可避免的。尤其伤官生偏财,婚外情藕断丝连源源不断。

2、命带墙外桃花

八字中的桃花,代表男女感情的缘分。卜广鉴老师认为命带桃花者一般异性缘分都好,恋爱的机会也多。如果桃花落在年月柱则为婚内桃花,代表夫妻感情好。如果桃花落在日时柱就是婚后桃花,属于墙外桃花,代表婚后情缘泛滥,很容易婚后出轨,再行桃花运更易有婚外情缘。

3、劫财和食伤强旺

命中劫财强旺的男性,做事容易冲动,占有欲也比较强,容易花心,所以也容易出轨。而食伤代表宣泄和欲望,卜广鉴老师认为食伤旺的男性通常情欲是非常强烈的,所以控制不住自己。特别是伤官旺而无制者,自我约束力不强,道德观念和责任心比较弱,既有出轨动机﹑又无克制自己的能力,所以在婚后很容易出轨。

4、命中金水旺

命中金水旺也主情欲重,水具有流动性,代表人的肾脏系统,也体现人的生理欲望。水旺之人善变,易反复,不容易安定下来,总是有想法,安定平稳的生活会让他很难忍受。卜广鉴老师认为命中金水过旺的男性,注定男女之事比较乱,在感情方面也特别能折腾,看到不同的女性都会觉得有缘分,愿意发展感情,因此婚后也很容易出轨。

看得出来,男命正偏财混杂就说明男人感情生活混乱,命中注定会和女性发生复杂的关系,出轨的概率极大,如果遇到这种男人,千万不能和他结婚。

本文标签:
相关风水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