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的大凶的楼层 属虎的人不能住几楼

来源:时间:2023-11-13 16:10:10

属虎的大凶的楼层有哪几层?想要让自己运气好,绝对要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楼层,现在大家买房都只看重环境和视野,实际上有些楼层就算再好也不一定适合自己,所以要知道属虎的人不能住几楼。

属虎的大凶的楼层,属虎的人不能住几楼

属虎的大凶的楼层4楼

属虎人买4层楼的话,可能会危及到个人的身体健康,住进新房子之后,体质会变得很差,经常会感到浑身发软,一点力气也没有,待在家里会有一种时刻快要窒息的感觉。原本身体素质特别好,但是新家住了一段时间之后,身体上可能会出现一些怪病,找不到病因,治疗起来还很麻烦,身体上也会感到很痛苦。更加可怕的是,4层楼是属虎的大凶的楼层,还有可能带来意料之外的祸患,家人可能会在家里摔跤,不小心割伤手指,或者是触电等等,这样都会让家宅运势变得很混乱,家人生活体验将大打折扣,每天都会变得人心惶惶。

属虎的大凶的楼层7楼

属虎人买7层楼的话,可能会危及到感情运势,一旦长时间住在属虎的大凶的楼层,家人之间的感情会变得很淡漠,还会极为自私自利,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会考虑到家人的感受。在很多小事情上,家人之间都会斤斤计较,举例来说,家庭成员可能会为了今天到底应该谁打扫屋子,或者是到底谁去做饭这种小问题和吵架,家里乌烟瘴气,每个家庭成员都没有办法享受到幸福快乐的日子。家中的小孩子,还会特别不听话,极为叛逆,总是会和父母对着干,还有可能惹来巨大的祸患,到最后都需要父母跟在身后,帮助他们收拾烂摊子。

属虎的大凶的楼层11楼

属虎人买11层楼的话,可能会严重拉低属虎人的事业运势,他们在工作过程中,会变得很糟心,没有办法展现出强大的能力,也无法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身边的同事之中,还将夹杂着很多小人。属虎人每天无法在家中,得到充足的睡眠时间,也无法好好休息,经常会感到头昏脑胀,去上班的时候,路途之中可能会发生车祸,还有可能严重耽误到工作进程。平时在公司里,他们会遇到千头万绪的事情,没有办法妥善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工作,这样都会导致他们在职场内部,变得举步维艰,还有可能中年的时候丢掉工作。

属虎的大凶的楼层22楼

属虎人买22层楼的话,可能会影响到小家庭的钱财入账,家人始终没有办法赚到大钱,家里还会出现一些意料之外的钱财损失,甚至有可能在夜色之中,会有窃贼偷偷上门,偷走家里特别值钱的东西,这些对于全家人的打击,都是非常大的。与此同时,买22层楼的话,家中的老人可能会直接被带走,身体状况将变得越来越糟糕,还会经常一个人自言自语,大晚上有可能会胡言乱语,到最后会直接被勾魂,可能没有办法长命百岁,所以属虎的人不能住几楼,其中就包括22楼。

属虎住几层楼最好吉利

属虎的人住3、6、10、15层楼最好吉利。虎在地支为寅,五行属阳木,所属方位为东北。应选择东北面花草树木众多的房子,适宜居住靠近公园的地方。户门适宜朝东、朝东北、朝南、朝西北,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适宜是2、5、7、8、9。

1、属虎人住三层楼

属虎人如果住了第三层楼,那么将会对他的事业有好的推动性。本来属虎人天生都是当领导的,拥有异于常人的天分,还有那威严的气质。在公司里面都会是最亮眼的存在,可是要想熬出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自从住了新房子就变样了,对工作有一定的助力。属虎人就会很容易得到领导的赏识,最后就直接升职了。

2、属虎人住六层楼

属虎人如果住了第六层楼,那么家里面就会比较安定。虽然没什么太好的事情发生,生活起来很平淡其实也是一种小幸福。可能楼上的人都会遭遇小偷抢劫,只有属虎人的家庭安然无恙,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件好事情。住在这个房子里面以后的日子都不会发生一些伤害到家人的事情。并且家人出行也很顺利,不会遭遇车祸,或是堵车等情况。

3、属虎人住十层楼

属虎人如果住了第十层楼,家人的身体都很好。属虎人常年都不会生命,最多会有头疼脑热的小毛病,但是很容易就会抵抗过去,根本就不用去医院检查。所以属虎的人健康运一直都比较好。虽然身体有这么强大的魔力,但是也不能随意挥霍自己的健康。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4、属虎人住十五层楼

属虎人如果住了十五层楼,家里面就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家人的关系互相都比较好。而属虎人平时总是为了工作而忽略家人,每次家人聚会都不参加。现在会抽出时间来参加家里面的活动,还有了一些浪漫的小心思,给家人都准备礼物,每个节日都会准备一些礼物,家人肯定会很开心。从而缓解了家人之间的矛盾,所以属虎人的一生都会比较幸福。

属虎的人怎么选楼层

我们看自己适合居住的楼层需要结合五行来分析,首先1986年属虎的人是五行属火的,那么就看看五行属火的人适合居住的楼层是几楼。

1、五行属水的人适合居住楼层尾数是1、6的,就好比是11楼、16楼、21楼、26楼这些都是五行属水的楼层的。

2、五行属火的人适合居住楼层尾数是2、7的,就好比是12楼、17楼、22楼、27楼这些都是五行属火的楼层的。

3、五行属木的人适合居住楼层尾数是3、8的,就好比是13楼、18楼、23楼、28楼这些都是五行属木的楼层的。

4、五行属金的人适合居住楼层尾数是4、9的,就好比是14楼、19楼、24楼、29楼这些都是五行属金的楼层的。

5、五行属土的人适合居住楼层尾数是5、0的,就好比是15楼、20楼、25楼、30楼这些都是五行属土的楼层的。

属虎的出生年份适合的楼层

属虎的出生年份有甲寅年(1974年)、丙寅年(1986年)、戊寅年(1998年)、庚寅年(1950年、2010年)、壬寅年(1962年)。这些年份出生的人都属虎。出生在庚寅年(1950年、2010年)的属虎人,五行属金,适合居住尾数为4、9的楼层。出生在壬寅年(1962年)的属虎人,五行属水,适合居住尾数为1、6的楼层。

属虎人卧室装修什么颜色吉利

属虎人的卧室装修颜色应该以暖色调为主,如黄色、橙色、棕色等,因为这些颜色能够给人带来温暖和亲近感,能够帮助属虎人放松身心,提高睡眠质量。此外,属虎人也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明亮、鲜艳的装饰品来点缀卧室,如红色、紫色等,这些颜色能够增加卧室的热情和活力,让属虎人感到更加愉悦和放松。总之,属虎人的卧室装修应该以舒适、温馨、活力为主,切忌选择过于冷静、刺眼的颜色,避免影响睡眠和身心健康。

最后,知道属虎的大凶的楼层是4、7、11、22楼层以后,就要尽量避免购置这几层的房子,这对以后的运势来说影响很大,所以为了让自己能更好的发展,要选择比较吉利的楼层。

本文标签:
相关生肖运势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