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学 >

面相看谁不适合做投机生意 适合做投资的人面相

来源:时间:2023-11-08 15:07:37

面相学,又称相面学或相术,是一门古老的观察艺术,旨在通过分析人的面部特征来预测其性格、命运和适合的职业。虽然现代社会更加注重科学和技术,但面相学仍然在一些地方流行,引发人们的好奇心。在这个充满竞争和风险的时代,投机生意是一项高风险的活动,那么,是否可以通过面相来判断谁不适合做投机生意呢?

面相看谁不适合做投机生意 适合做投资的人面相

一、不适合做投机生意的人面相

1、个性消极、胆小怯懦的人:这类人面部颓废、神情黯淡,看起来很懒散,不适合做投机生意。

2、无谋、喜欢冒险的人:这类人面部形态过于尖锐、硬朗,看起来很过激,很容易情绪化,不适合做投机生意。

3、争强好胜、爱抢风头的人:这类人的面部线条秀美,五官丰满,但整体看起来较为多疑和狡猾,不适合做投机生意。

二、适合做投资的人面相

1、沉着冷静、有定力的人:这类人的面部特征比较阔大、利落,眼神深邃,有耐心、有智慧,适合做投资。

2、谨慎细心、具备计划能力的人:这类人的面部轮廓比较柔和,五官线条自然流畅,但眼神较为谨慎、审慎,适合做投资。

3、自信果断、敢于决策的人:这类人的面部轮廓较为分明,五官协调,面带微笑,但眼神坚定果决,适合做投资。

总而言之,尽管面相学在一些文化中仍然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但它并不应该成为我们选择投机生意伙伴或业务合作伙伴的主要依据。在现代社会,我们更应该依赖科学、市场分析和商业智慧来做出决策。决定投机生意的适合性应该基于能力、知识、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洞察力等实际因素,而不是仅仅依赖于外表特征。

本文标签:
相关相学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