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学 >

脸上哪里的痣好 面部痣好坏一览表

来源:时间:2023-11-13 14:30:43

关于我们身上的痣,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所了解。对于很多人来说,脸上的痣都是很讨厌的,因为一旦痣长在脸上,就会影响我们的颜值,我们的气质可能也会被痣所影响。但脸上的一些部位中,长痣是非常好的,那么脸上哪里的痣好呢?

脸上哪里的痣好 面部痣好坏一览表

一、脸上哪里的痣好

1.鼻尖有痣

鼻尖之痣,大多为发财痣,主聪明干练,目标明确,凡事富有主见,善于理财,守财能力亦强,一生大富大贵,晚年荣华,福禄双全。

2.耳朵轮廓内有痣

耳朵轮廓内有痣,主聪明过人,有独立之能,中年运开,偏财运旺盛,可得意外之财,食禄富足。

3.下巴有痣

此为富贵之痣,主天生富贵,祖业丰厚,早年得力于配偶,家业昌隆,子孙显赫,得享福禄。

4.右脸颊有痣

右脸颊有痣,此为贵相,主性情伶俐,为人平和,行事善于应变,荣妻贵,安享福禄。

5.眉内有痣

此为眉内藏珠,主为人表里如一,识大体,待人谦恭有礼,一生多有贵人相助,名利双收,财源滚滚而来。

二、面部痣好坏一览表

1.额头有痣少小离家、不得祖产,宗教信仰虔诚。额头有痣傲上、不得祖产。额头官禄宫有珠沙痣,聪明、玄门发展。

2.当阳有痣傲上。父母宫有痣,与父母缘薄。

3.耳中有痣孝顺、尊敬长辈、聪明。耳前有痣,判断易错误。耳后有痣,暗藏财。

4.眉毛有痣手部易受伤。左眉头有痣,易出人头地。眉尾有痣,易有财务纠纷。眉中有痣学术、才艺佳、易遭家人牵累、水厄。眉前有痣,易交损友。

5.印堂上有痣得长辈提携,反之、宗教信仰虔诚。印堂有痣,呼吸器官弱、易有3角关系,双龙抢珠,两男1女。印堂有痣,聪明、女个性强、不喜被约束。印堂有痣,家产被侵。

6.两眼间有痣食道、肺部器官弱易有3角关系。双凤朝阳,两女1男。

以上就是脸上长痣好的部位,如果我们脸上的这些部位长痣的话,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幸运的,这说明我们会有好的福气,未来也一定会有好的运气。

本文标签:
相关相学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