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岁的最佳解决方法 穿红躲春拜太岁

来源:时间:2023-11-02 15:20:40

在生肖之中,会有犯太岁的说法。对于一个犯太岁的生肖来说,今年他们的运势是非常糟糕的。不仅在事业上会遇到挫折和阻碍,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会遇到一系列不顺利的事情,令人烦闷。那么犯太岁最佳的解决方法是什么呢?

犯太岁的最佳解决方法 穿红躲春拜太岁

犯太岁的最佳解决方法

1.穿红

本命年穿红似乎成了一个趋势了,有的人即使不是本命年,也会给自己安排一些红色的元素。一方面红色可以辟邪,另一方面红色也代表着喜庆。而犯太岁者,则更应该穿红色的了,红色的内衣裤、外套、腰带、袜子等等,有的女性还会在过年的时候给自己做一个红色的指甲。这些虽然看似很简单,但是他们都可以用来化解太岁带来的影响。

2.躲春

一般只有本命年者需要躲春,在立春这一天,立春的这个时刻,选择其前一个小时和后一个小时。在2024年就是2月4日的3点50到5点50,在这两个小时内,切记不要见和自己犯六冲六害的生肖,也不要和别人交流,更不能见到光亮,只需要静静的呆着即可。过了5点50就可以见光了,也可以和别人交流,但是和自己相冲的生肖,最好还是不要见,也不要和他人发生口舌冲突。因为这会让犯本命年者运势变差,一年都会充满是非。

3.拜太岁

很多犯太岁的人都会选择用拜太岁的方法来化解太岁带来的影响。有的人选择在家拜,虽然这种方法也可以,但是如果家附近有太岁庙或者道观,还是建议去更专业的地方去拜。因为这其中有很多的规则和条款,如果操作错了,不仅不能完成拜太岁的仪式,而且对以后也会不好。可若是去这些非常专业的地方,在拜的时候,就会有专业的人士过来指点,这样可以避免操作错误,给自己的未来产生不应该有的影响。

4.戴黑曜石葫芦

葫芦代表着吐纳,它不仅可以把污秽之气以及霉运都吸收走,而且还可以将福气释放出来。很多人家为了图个吉利,都会在家里挂上一个葫芦,材质上也有很多,比如说木质的,这种属于规规矩矩的,效果很好,但是没有侧重点。也有挂玉质葫芦的,这种比较温润,在带来福气的时候,还能能磨练自己的性格。若是犯太岁,可以在家里挂黑曜石葫芦,这种葫芦不仅能带来福气,还能化解太岁带来的影响,甚至还能破解小人,作用非常多。

5.养君子兰

很多人家喜欢种植君子兰,这种植物可以带来贵气,在关键时刻,能够有人出现帮忙。若是犯太岁的人,可以将君子兰放在玄关处。这样可以把所有霉运都阻挡在门外,让其无法入内。同时,还能调节人际关系,让犯太岁的人在职场中可以和他人相处的更好。除此之外,如果家里有学生,那么放君子兰则更好。它不仅可以帮助调整学生的行为,还可以帮助学生把精力都放在学习上,促进成绩的提高。

以上就是犯太岁的解决方法,如果我们不幸在某一年犯了太岁,可以根据以上这些方法来化解太岁的影响,甚至还能破解小人,用处很多。

本文标签:
相关八字算命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