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怎样改运招财最有效 很好的转运方法

来源:时间:2023-11-10 15:03:36

人生中,我们总会遇到低谷的时候,有的人在低谷区可能会有很多厄运传来,比如家庭病重、丢失工作、爱人离开等等,在这段时间我们总是痛苦的。这种时候,很多人都会希望自己能够转运,我们有什么转运招财的方法最为有效呢?

怎样改运招财最有效 很好的转运方法

怎样改运招财最有效

1、去旅游

人生是一段旅程,也许你在这里运气不好,换个地方就时来运转了,这就是时间和空间的辩证关系。而且出去走一走,能换一个心情,心态变了,运势也就随之改变,在五光十色的旅途中,你还可能碰到贵人哦。

2、拥抱婴儿

人生处于低谷的时候,身上的阴气很重,你会感到每天都浑浑噩噩,不可终日,这个时候,如果能补充阳气,就能驱散身上的阴霾。而刚出生的婴儿是阳气最重的,传说他们都是好运的化身,所以如果你看到笑容灿烂的小孩子,不妨去抱一抱他,沾一沾他的阳气,改变自身的气场。

3、拥抱大自然

所谓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大自然的一切都是那么生气勃勃,如果你能和大自然一样,不管风吹雨打,我自花开花落,又管运势如何呢?所以,多和大自然亲近,抱抱大树赏赏花,你会体会到天道的秘密,能运用天道,运气不过是过眼云烟。

4、打扫房间

近年来很流行断舍离,你的坏运气其实和糟糕的居住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所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居住环境又叫风水,如果这个地方脏乱差,你居住在里面,自身的运势也肯定是一败涂地,所以,把你周边清扫干净,丢掉那些用不到的东西,你的运势一定会转变。

5、转运珠

广义上来说,能转动的珠子都是转运珠,狭义上,用贵重材料打磨成珠子,中间穿孔引线制作成手串手链或者项链,就是转运珠。材料越贵重,能够改变的磁场越强大,转运效果也就越好。这是物理层面的原因,转运珠的效果还在心理层面,你带着转运珠,你会受到强大的心理暗示“我要转运了”,长此以往,就会有招财转运的效果。

以上都是很不错的转运方法,如果我们最近运气不是很好的话,可以试着用以上这些方法来进行转运,说不定哪天我们的运气就变好了呢。

本文标签:
相关风水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