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学 >

男人如何看手相 怎么看男人手相

来源:时间:2023-11-09 13:56:49

手相是中国文化中一种很有历史的文化,手相有长达千年的历史,历史上也会有一些厉害的相术大师会根据手相来预测一个人的命运。手相中蕴含着很多有用的知识,尽管我们只了解其中的冰山一角,也足够让我们受益匪浅。那么男人该如何看手相呢?

男人如何看手相 怎么看男人手相

男人如何看手相

1.男性婚姻线

(1)家风纹

位于感情线的上方,小指根部由手掌边缘横向水星丘延伸的一条横线。婚姻线所代表的是对异性的爱情观念,早婚或晚婚甚至不婚,也代表着家庭生活是否美满,婚后两性生活是否幸福,以及男女之间的种种关系。

(2)必须要配合感情线的形状、金星丘的情形

理智线是否清晰、事业线及手形好坏来判断,方可作最正确的评论。

(3)一定要把手给握起来看

有人的婚姻线有很多条,以最深、最长的一条为主纹线,如果都是很深,表示每次恋爱都是刻骨铭心,还有左右手的婚姻条数不一,就以先天、后天来论,也就是如果是女孩的右手有多条,左手只有一条,表示先天的感情丰富很复杂,但被后天环境和教育给约束了。

2.感情线

(1)位置

从小指横向食指的一条横纹,有的是单纯一条,有的是二、三条重叠杂生而成,在三大主纹中是最复杂且形状最不规则的,记载一个人内在感情原始模型。

(2)含义

有情无情爱恨得意,也可看出男女之间的爱情热度,相处的爱欲情形,当然也可以说感情线代表着爱情、友情、亲情、嫉妒心、同情心、怜惜心、占有欲、感受力等。

(3)感情线单一

毫不复杂最后又深入食指、中指的中间,这就是最传统的感情线,所以古时最喜欢的感情线,反之如果感情线像锁链一样,像多条的纹路混合在一起,这种人比较多愁善感,在感情世界里因为太钻牛角尖而受到伤害。

(4)感情单一且长短适中

不论男女感情很温和,就算是现在的社会,做事以理性为出发点,他不会有太多浪漫的想法,有从一而终的观念,而锁链型的人感情细腻,很体贴入微、多愁善感,所以大多数的人都喜欢与感情线是锁链型的谈心,因为她们半多会感同身受的了解,其本身具有开锁心房的本事。

3.事业线

虽说事业线更多的是体现出个人的事业运,但确实好的事业线也可以展现出命主所拥有的财运好坏。

外形深长且没有任何分叉的事业线,体现出了命主在工作中具有的良好发展前景,他们能够有机会取得好的工作成绩,自然也会在工作稳定的状况下,获得令他人羡慕的财富收入。

4.川字手相

生命线、智慧线以及感情线,三者之间没有任何的相交情况,所以从外型上来看三条线纹会以“川”字的方式排列,故而称之为川字手相,也叫做川字掌。

对于自己是信心十足,无论做什么都会按照自己的喜好行事。所以说这类人在工作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因为他们十分的自信,成为有钱人的概率也会非常高。但同时他们无法做到获得出色的爱情,毕竟过于自我的人是很难为他人着想的。

以上就是男人看手相的基本掌纹,掌纹的不同就预示着男人命运的不同,所以如果男人想要一个好的命运的话,最好希望自己会有一个好的手相。

本文标签:
相关相学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