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学 >

男人的左手代表着什么 观察手相的方法

来源:时间:2023-11-13 15:24:03

大多数人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双手,从我们的手中,其实可以了解很多东西。手相是相术中的一种,从手相中,我们可以了解一个人的命运性格,未来如何,尽在掌握。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男人的左手代表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男人的左手代表着什么 观察手相的方法

一、男人的左手代表着什么

男人的左手代表母亲,右手代表父亲,左手代表初年,右手代表晚年。女人左手代表母右手代表父的遗传,此点和男性相同。但运势方正配相反,右手代表初年,左手代表晚年。同时,初年和晚年的区分,和手纹同样,三十岁左右的年龄是俩者的分界线。

二、观察手相的方法

三大纹:十字纹、星纹、岛纹

五大线:生命线、命运线、感情线、婚姻线、智慧线

八大丘:金星丘、木星丘、水星丘、土星丘、月丘、太阳丘、第1火星丘、第2火星丘

根据“三大纹路”、“八大丘”与“五大线纹”,就能判断出一个人的命运,让人可以趋吉避凶,开创美好的未来。

一个人的运气好,他的气色就好,看起来也就更神清气爽。那么手的色泽看起来也一样比较健康;同样地,他的手相纹路看起来比较清晰,直观上就是一个思路清楚而理性的人;如果一个人的手相纹路很复杂,直观上就是一个思绪较复杂的人,而且事实上也正是如此。可见“以相取人”是很符合自然现象的,这就是“手相”预测的基本原理。

可以看出,男人左手就代表母亲,手相所蕴含的命运,几乎都是不从更改的,因为手相不同于面相,手相的掌纹几乎难以更改,而面相还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

本文标签:
相关相学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