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学 >

男的手相怎么看婚姻和财富 看财富线和婚姻线

来源:时间:2023-11-09 13:58:00

婚姻和财富,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两样东西,婚姻代表我们已经要成家立业,表示我们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大人;财富代表家庭的支柱,只有拥有一定的财富,我们才会让家庭延续下去,所以有机会的话,我们一定要赚取多的财富。那么男人的手相怎么看婚姻和财富呢?

男的手相怎么看婚姻和财富 看财富线和婚姻线

一、男人财富线

很多人对财富线在哪里表示非常不清楚。其实财富线就在大部制的第二个指节的关键处。不管是横纹还是竖纹或者是斜纹。这些都是财富线,这些纹路数量越多则表示财富越多。同时也说明更加的忙碌 所以很多拥有首相财富线的人大都会对其所从事的工作和所做的事情必躬亲。假如财运线长得深直有力,或者有多条深直的财运线的话,其人的财运会非常好,很容易大富大贵。一般这种人都是当地的大富翁,拥有比较深厚的资产,可以做出不一般的事业,一个冷静的头脑能让他们在处理事务更加的积极,长的婚姻线也会让他们在感情方面很幸福,资产上不会让一切问题太过于风险化,会对自己的投资做出一定的判断,以及保证自己的财产始终稳定的健康发展。那么这一类人男人将会非常有自己的头脑去管理好自己的钱,是天生富贵之命的人。

二、男人婚姻线

1.一条婚姻线的男人手相

男人的手掌中只有一条婚姻线,在婚姻线的周边不存在任何短的或者浅的婚姻线,或者不出现中断的现象,那么就预示这个男人能拥有一个美满而幸福的婚姻生活,能与自己的伴侣白头偕老。他们对待感情认真,能经得起身边的诱惑,也算的上是一个好男人了。

2.两条婚姻线男人手相

男人手相婚姻线两条,主要是能获得暖和的爱情,但即使正式结婚,也难免婚后分居或离异,甚至造成再婚状态。婚姻不是特别的顺,或许要经历很多的坎坷。而且婚姻主要很容易有再婚的征兆,一生也是为情所困,感情出现的不利也会影响到财运的发展。如果两条婚姻线长度不一的人,表示会在三角恋爱的关系上发生题目。假如上面的线较长的话,表示在结婚前会跟其他异性发生关系。相反的,假如上面的线较短的话,表示结婚后会跟其他异性发生关系。

3.三条或多条婚姻线男人手相

若是一个男人有三条婚姻线,则表示这个男人的爱情较为复杂,很容易对异性流于风流和多情。由于拥有这一类手相的男人生活观念较差,所以很多时候会惹来桃色纠纷,但若是智慧运用得好的话,则可以避免纷争。若是一个男人有三条婚姻线,且三条婚姻线长短相同,距离相近且平行。此类手相一般表示这个男人的另一半婚前易有三角恋情,存在感情挫折,或表示婚后容易红杏出墙,而且可能有两次婚姻。

想要了解男人的婚姻和财富,我们可以根据手相的财富线和婚姻线来进行判断,不同的婚姻线和财富线预示着不同的命运。

本文标签:
相关相学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