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相学 >

八字面相手相哪个更准 八字相术的优缺点

来源:时间:2023-11-13 15:27:53

现在的人们对于算命其实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在他们看来,算命其实就是一种街头骗术,最多无聊的时候带带女朋友过去看个热闹。但其实厉害的算命大师还是非常厉害的,有的人根据八字面相就可以算出一个人的命运情况。那么八字面相手相哪个更准呢?

八字面相手相哪个更准 八字相术的优缺点

一、八字面相手相哪个更准

各有优缺点,互补而不矛盾。关键是互补的,而不是矛盾的。关键是使用人的水平,所以没有人比谁更准确,对于同一水平的人更适合在哪里使用。

八字即是一个人的出生年月日时,这个是一出生就决定了的。而算八字实际上算的是你这个人总的运程如何,以及不同时期的运程变化。对于算命师来说,八字入门很低,因为这些书上都已经写好的了,只需要根据不同的生辰进行组合。不太需要天赋。但是要精通非常难,因为时代是不断发展的,古代的内容,不一样对现代的人适用,因此要加入自己的理解。所以,有些刚刚入门的算命师照本宣科给你算,当然很难算准。

相术则是通过一个人的长相、手相来对这个人的过去、现在、将来进行判断。相比于八字,通过看相得出来的结果更加直观。就算不懂看相有点生活阅历的人,通过看你的脸和精气神就能大概判断你这个人是贫富贵贱通,更不用说专业的看相师了。

相比于八字,相术很难精通,需要有很高的天赋和阅历才行。懂八字的不一定懂相术,但懂相术的,一定多少懂点八字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些顶级的相术士,往往是豪门富贵座上卿的原因。

二、八字的优缺点

优点: 它的优点是算法多样化、丰富,如恶灵、十神、五行,可以从各个角度看到。在运输中,你也可以看到大运会、小限制、时间。其中有更丰富的哲学意义,如天干和地支,分别代表天地,地支藏干代表人民币;所以天、地、人都很完整。五种元素也代表了六个家庭的宫殿和星系,非常方便与六个家庭的八个字同时参与互动关系。

缺点:它的缺点是时间容易不准确。如果你不注意一点,就会有偏差,从而影响整体推断。即使时间准确,由于刻度与分秒之间的差距,结果也可能存在细微差距,因此更多地关注一种趋势。此外,八字注定是先天性的,这意味着后天人为修炼带来的变化是看不见的。因此,缺乏无法推断的东西。

三、相术的优缺点

优点:手相面相其相比八字来说,可谓看格局更直观,能够第一眼看到大的结果。不需要人报出生辰时间,更不用担心时辰准确度的问题,因此没有八字的这个困扰。同时如果想看谁的命运,走在路边上都可以观察他人,并不需要经过别人的同意在先即能知其一二,真正的能够达到“来人不用问”的地步。

缺点:当然,面相手术也有其缺点。最大的缺点是现在整容手术太多,影响了面部的准确性。有时候你看到的脸会给你一种错觉和错觉。此外,虽然脸上也有流年色歌,但也可以看到流年,但变化太快了。如果要细化,那一年相对更准确。同时缺点是往往只有一个孤独的结果,结果没有详细的分类,所以很难找到造成这个结果的主要原因,从而提前布置设防。此外,它不能像八字那样改变,你也不能像八字那样通过五行的变化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从而结合各个方面更详细地避免邪恶。

可以看出,八字和相术各有优缺点,在不同的场合使用不同的方法才是最有效的,我们不能一味得说谁比谁强,这是非常片面的。

本文标签:
相关相学推荐
热点阅读